吾i安红豆

影视同人创作者

32 芬兰(一)

  芬兰·赫尔辛基

  赫尔辛基,作为芬兰的首都,毗邻“波罗的海”,不论是夏季海碧天蓝,还是冬季流冰遍浮,这座港口城市总是显得格外的美丽洁净,因此,她被人们称之为“波罗的海的女儿”或“波罗的海的明珠”。

  赫尔辛基不仅是芬兰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,还是芬兰最大的港口城市。赫尔辛基,既是机器制造工业和造船工业的中心,还是印刷工业和服装工业的中心。

  所以,一年一度的赫尔辛基时装周,也吸引了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首席设计师和超级名模,来此地进行灵感的碰撞和时尚的交流。

  Sean他们团队比时装周正式开幕提前了2天抵达,行程之所以会提前,是因为Yves受当地政府官员之邀,想请他参与一个合作项目。

  行程的提前,歪打正着地遂了Sean的心意,因为他们抵达赫尔辛基的第二天,就是85号在芬兰站的小组比赛。刚好这两天Yves又放他们出去自由活动,所以,Sean决定第二天亲自去赛道上为自己的老公加油助威。

  第二天一早,Sean刚准备出发,公司新签的女模特儿Eva就堵在了他的门口,“Sean,你今天有什么安排啊?我想跟你一起,可以吗?”

  Sean听了以后,不禁蹙起了眉头。

  这个Eva长着天使的面孔、魔鬼的身材,前凸后翘加蛇精腰,非常有料。如果是真直男,看见这样的人间尤物很难不动心,可Sean早就已经弯了,他对这性感尤物真是提不起半点性趣!

  这Eva一来公司,就对Sean表现出了非同寻常的热情,自来熟的总缠着Sean不放。因为平时顾忌着Yves的缘故,所以Sean不好表现得太过明显,只得把反感压在心底,面上多多少少还是得应付一下。

  不过,平时她想跟,Sean也就让她跟了,可今天他是要去见他老公的,带上这么大个瓦亮瓦亮的大电灯泡,他心里很不爽啊。因为这样的话,他就没办法跟他老公亲热了!他们小两口,盼这天可是又盼了整整一个月呢!

  “我要去看摩托车比赛,你有兴趣么?”Sean并没有隐瞒自己行程的打算,他怕说慌让Yves知道了,Yves心里反而会更加起疑。

  Eva眨眨她那双漂亮的眼睛,“以前没有兴趣,但因为你,我突然有了。只要是你喜欢的,我都喜欢。”

  Sean听了挑挑眉,看来这个Eva是故意要跟他杠上了,大概率这张狗皮膏药一时半会儿是甩不掉了。那也不管了,甩不掉就甩不掉呗,反正他跟他老公见面的决定,他是不会因为谁谁谁而改变的。

  “行,既然你也想看,那你就跟着吧,只要你不觉得无聊就行。”Sean说完就戴上墨镜和太阳帽,先走在了前头,Eva紧紧跟在他身后,亦步亦趋。

  芬兰·Botniaring赛道

  这条赛道有个最出名的特点,就是它有一段赛道无法导航,最长信号盲区长达2.494英里,所以对车手来说极具挑战性,必须将赛道的地图和每个拐弯都烂熟于心,并且将之深深刻在脑海里,才能为自己争取到最大的赢面。

  关于这一点,Sean也提前做过一定的了解,不过他对他老公有信心,毕竟他老公连“穿越埃及”这样具有挑战性的拉力赛都参加过了,所以“熟记地图”这种事对他老公而言,应该完全不是问题。

  Sean打车到达比赛现场以后,去85号指定的地点取了票。他先前在过来的路上跟85号提前打了招呼,说今天有个狗皮膏药是跟着他一起过来的。85号知道后心里虽然有些不爽,但也还是让勇哥去帮他多弄了一张票。

  Sean跟Eva凭票入场以后,混在了其他车迷当中,比赛即将开始,这一组虽然暂时没85号,但Sean为了防止被Eva看出厚此薄彼的端倪,只好在每一个小组比赛的时候,都表现出专业车迷该有的热情。

  Sean自从做了车手家属以后,就已经从假Fans变成真Fans了,他为了能更多地了解他老公的工作性质,平时没少下功夫去研究那些赛车比赛的各项规则。再加上,他又跟车手们在一起玩过好几次,不管是真情还是假意,多少混了个脸熟。而且为了他老公,他也要摸清那些车手的习惯风格,这叫“知己知彼,百战百胜。”

  因此,在这场比赛的过程中,Sean口若悬河地为一窍不通的Eva讲解起比赛的各项专业术语,尤其对各位知名赛车手的特点如数家珍,并且在看到他熟悉且关系较好的车手比赛时,他都卖力地帮他们加油呐喊。搞得身边的Eva也莫名跟他一起激动起来,嗓子都快吆喝哑了。

  终于,轮到85号上场了,Sean掩饰住心里的激动,看向那抹熟悉的身影。85号刚就位时,做了一个食指跟中指放在头盔面罩上亲亲的动作,Sean知道,那是他老公送给他的专属他一个人的飞吻,不觉勾起了唇。

  旁边的Eva问道:“这个小组你最看好谁?”

  Sean挑挑眉,“那必须是85号,毫不夸张地跟你说,现场有85%的车迷都是冲着85号来的,你如果不信的话,可以问问你前后左右的人,问他们是不是因为85号才来看比赛的。”

  Sean本来只是说说而已,没想到Eva居然真的会去问。结果果然,他们身边的人都是85号的忠实粉丝,而且他们都主动地为Eva介绍起85号从入行起,在每一个站创下的奇迹,他们说85号在他们心里,就像是战神一般的存在,百战百胜,无往不利。

  Sean从别人嘴里听着夸自己老公的话,更是格外骄傲,与有荣焉。而且还听人家用“战神”形容他老公,心里更觉得把自己跟他老公关联在了一起。因为他的名字里不但有战神的“战”字,而且他曾经还塑造过战神的形象,现在那套照片都还存在他老公的手机里。

  Eva听完大家的安利后,也带着崇拜的眼光回头看向85号,好奇85号真的有这么厉害吗?

  比赛正式开始,赛车手们快速驶出起点线,85号并没有用多长时间就杀出重围,冲在了最前面,为自己抢得了先机。

  场地赛,说白了就是竞速比赛,以速度取胜,不像拉力赛,需要保存体力,以能平安抵达终点为基本原则。所以,这一次85号把上次在“穿越埃及”拉力赛中不得不忍下来的优势,在这一场比赛里彻底爆发了出来,似乎只有越来越快的速度,才能疏解他上次在拉力赛中的憋屈。

  上次去参加拉力赛,只有85号他们队里的人知道,这事儿并没有对外公开。包括埃及的相关新闻当中,所有与85有关的图片,他都是戴着头盔的。再加上上次他拿的又是最后一名,所以与他相关的报道,除了那个“法老之吻”曾赚足噱头以外,当地记者并未再对他个人的身份进行深挖。因此,大家都不知道,那个85号跟这个85号有什么特殊关联,最多就以为只是都喜欢“85”这个数字而已。

  85号不负众望,再次拿到小组第一,Sean毫不吝啬地表现着他的激动,并不担心Eva会因此怀疑他跟85号之间有什么特殊的关系。因为,他的激动属于中国人似的保守式宣泄,他们周围的那些车迷可比他要疯狂多了。当他老公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时,他和Eva都莫名其妙地被周围的车迷抱着狠狠亲了又亲。

  虽然这样的表达方式Sean觉得有些无厘头,但他还是被粉丝们的热情搞得大笑不已,他看向身边的Eva,Eva也笑得眼泪都出来了,跟Sean大笑道:“It's crazy!But,I like it!”

  颁奖典礼上,当Eva看到没戴头盔的85号站上领奖台时,虽然有墨镜和帽子挡住了他半张脸,Eva也忍不住地直呼:“哇,好帅!好帅!难怪大家都那么喜欢他,原来他不但有才还有颜,真是个容易让人想入非非的性感男人。”

  Sean听得挑挑眉,想入非非?劝你还是别想了,这头狮子已经是我的小奶狗了。Sean顺口开起Eva的玩笑,“你这么快就见异思迁了?”

  Eva反应过来,笑着对Sean道:“你跟他各有千秋,你们是不一样的帅,我都很喜欢。”

  Sean笑笑没再说话,你喜欢也没用,不好意思,我俩是一对儿。

  Sean一直在看台上等大家有序地退场,这时收到一条他老公给他发来的信息,85号说他要先去参加记者见面会,让Sean等他一会儿,半小时后去厕所找他。

  咦~约会地点非要选那么有味儿的地方吗?真是的!

  Sean忍不住想吐槽,不过想想也是,身边这位狗皮膏药总不可能跟着他一起去男厕所吧,所以他也只能勉为其难地暂时屈就一下了。

  等所有人都散完场,Eva催Sean离开,Sean说他肚子疼,得先去趟洗手间,还说如果Eva不能等的话,可以先走。

  Eva忙道:“能等,当然能等,上个洗手间能花多长时间?”

  嗯……Eva真是小看了85号的能力,虽然夫夫俩只能在洗手间里打一发加农炮(俗称野炮),但时间也不算短的。

  85号在Sean身后不满地啃着他老婆的耳垂,问道:“那个讨厌的女人是谁?”

  Sean一边承受着他老公的不满,一边回道:“我怀疑她是Yves派来我身边想试探我真实性取向的人,所以我不得不陪她玩玩。之前我不是提前给你做过预警了吗,你干嘛还这么生气?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心里只有你,除你之外的男人或女人,我都不会放在眼里的。”

  85号听着自己老婆的告白,心里才终于开心起来。

  事后,Sean问85号:“明晚去看我的秀么?”

  85号摇头,“我就不去了,省得跟你那位Yves打上照面被他认出来,但你记得多帮我弄几张票,我请别的车手去看。”

  Sean转身搂着85号,回了声“知道”后,又再次贪婪地吻上85号的唇,等他男人帮他把裤子提上来穿好以后,才恋恋不舍地将唇离开,“我得出去了,要不然外面那位等得太久会起疑。”

  85号拍拍他的翘臀,“你难道不怕你身上的味儿会被她闻到么?”

  “什么味儿?”Sean蹙眉道。

  85号在他耳边小声嘀咕了两句,Sean红着脸笑骂他“臭流氓!”然后道:“闻见了也不怕,我会告诉她,这是我专有的香水味。”

  85号又狠狠啄了他一口,“妖精不愧是妖精,连说谎理由都这么涩情。”

  Sean笑道:“你等我走了再出去,免得被她看见,我们明晚见。”

  “嗯,明晚见。”85号不得不放人。

  Sean从隔间出去后,想了想他老公先前说的话,为了以防万一,还是从包里拿出香水,在大腿内侧两边各喷了喷,这才从洗手间里出去。然后对着在外面等待已久的Eva说道:“不好意思,让你久等了,最近有些便秘,所以上厕所比较费力。”

  Eva表情尴尬地笑笑,“呃……你其实大可不必跟我解释这么多的。”

  Sean翻翻白眼:是我做贼心虚,行了吧?

评论(37)

热度(3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